晚街听风

缘更,有评论会更新的快一点

【all空】当深渊成为最大赢家(8)

all空向,有ooc



深渊双子系列



决定文章走向的一章来了!



——————



吃了一顿空气中充斥着奇怪氛围的饭,空战战兢兢的看着空气中已经快要具现的电火花。一等大家吃完,空就拉起了荧跟几人告别。



空:这个充满了奇怪的修罗场氛围的房间我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走出新月轩,空松了一口气,荧好笑的看着自己哥哥这幅样子,“哥,不至于吧?这点气氛你都受不了了?”



空把手放到荧的肩膀上,语重心长地说到:“荧啊,不是你哥他受不了,而是你不觉得这些事情有些莫名其妙吗?如果说我跟他们认识也就算了,那这不过是平平无奇的修罗场罢了,可是里面的人不是刚认识就是陌生人,为什么会这样发展啊?”



荧头微抬,看着空有些犹豫的说道:“因为哥你魅力非凡?”

  


拉过荧的手,脚踏上因历经岁月而变得不太平整的砖石,空反问道:“荧,你觉得可能吗?”



就算不和谐的细节被下意识的掩盖,但他到底是跨越了无数次星海的旅人,直觉在对他发出警告,若再不注意,他或许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脸上灿烂的笑容淡了下来,荧微微敛眉,想到:这当然不可能,尤其是里面的人她都知道的时候,今天发生的事情无疑不在预示着什么,但是具体是什么,线索还不够,暂时还得不出结论,但是无论如何,谁都别想伤害自己哥哥,想到这,荧眼里闪过一丝冷光。



不过,现在是旅行时间,所以——



“哥,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现在可是重逢以来咱们的第一次旅行,你忍心把时间浪费在这个地方上吗?”



将内心的思绪压下,荧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她晃了晃空的胳膊,撒娇一般的说到。



听到荧的话语,空下意识的回应道:“那当然不是!”



回应了之后空才回过神来,但空自然不会让荧失望。



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陪自家妹妹,其余的事情下次再说吧,反正不论如何,谁也别想伤害自己妹妹,空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在内心想到。



在对于对方安全问题的想法上,兄妹两人惊人的一致。



两人相视一笑,将那些惹人恼的男人们丢到一边,打开了地图,选择了其中的一个传送点,开始了他们的璃月之旅。



所以在紧跟在兄妹之后出来的达达利亚和钟离等人就这样失去了兄妹二人的踪迹。



恼人的男人们:等等,发生了什么?空怎么就不见了!



那头男人们的懊恼无法影响这头享受二人世界的兄妹们。



此时的他们正站在渌华池的对面山头欣赏着阶梯水田,看着清澈见底的水池旁的几棵红枫,偶而会随着微风落下几片火红的枫叶,随着水池之间的高低落差最后汇入最低的水池之中。



“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下来的荧扯了下空,示意他与她一起坐下来。


顺势坐到荧的旁边,空把手放到了荧的背上,慢慢抚慰着情绪突然有些不太对劲的荧,声音特别温柔的问道:“怎么了,荧?”



将脸埋到膝间,荧有些闷闷不乐的开口:“哥,我总感觉我要失去你了。”



这种感觉自从她做了那个不可思议的梦之后就有了,只不过之前忙于深渊事务,这种感觉被积压在心底。


现在和哥哥单独相处之后这种感觉就不由自主的慢慢从心底涌了上来,压抑多天的情感在此刻爆发出来,就算是坚韧如荧也无法在空面前维持平日的样子,只能将自己泛红的眼眶埋入膝间,不让空担心。



过了一会,荧感受到空的手放到她的脸庞,然后慢慢的将她的脸抬起,手指轻轻的擦拭着眼角的泪珠,荧近乎是呆愣的看着面前的少年,然后听见他说:“不会的,荧,我发誓,谁也无法将我们拆散。”



荧的呼吸一滞,不知道到该怎么回复,只能把头埋到空的怀抱里,过了许久才闷闷的开口:“说好了,不能骗我!”



空轻笑了一下,温声应道:“好。”



发泄了一波,荧缓过来,她把头靠在了空的胸口,两人坐在草地上,静静的享受着渌华池的美景。



直到——不速之客的到来,打破了这岁月静好的气氛。



“大哥,那里有两个落单的人,看那个穿着绝对是两只大肥羊啊!”



不远处一个身着蓝灰色盗宝团衣服的男人正举着望远镜,刚发现兄妹二人就兴奋的跟自己的大哥汇报了情况。



因为男人觉得刚发现的兄妹两个一副不差钱的样子,而且看那副稚嫩的模样,年龄绝对不会大,所以不抢他们抢谁?



手持铁锹的大汉,也就是男人的老大摸着下巴估摸了一下,觉得这一笔生意确实很划算,大手一挥就招呼兄弟们向兄妹俩走去,打算好好招待一下这两只肥羊。



空是第一时间发现盗宝团众人的到来的,他站了起来,随意的拍了拍裤子上沾到的草叶,漂亮的金眸冷冷地瞟了一眼来打扰他们兄妹相处的盗宝团成员,然后回头对自己身后也想要出手的荧微微一笑,“荧,交给我就好,哪有哥哥在还要麻烦妹妹出手的道理。”



听见这话,荧干脆的坐了回去,对空说:“那哥哥不可以受伤!不然以后打架都得叫上我。”

  


得到了空的应答,荧兴致勃勃地用左手撑起了下巴,打算好好欣赏自家哥哥打架的英姿。



见兄妹两人旁若无人的交流,领头的大汉头上冒出了几个‘#’号,明显对他们无视自己不爽极了。



铁锹一扬,就打算呼唤小弟跟自己一起上。



然而,意外发生了,谁也想不到为什么现在还能硬生生插入一个第三方进来。



来人是一个银发女子,只见她左手把空护在后面,右手提着一杆暗蓝色长枪指着那个盗宝团几人,银蓝色的眸子冷冷的盯着领头的大汉,“你们休想伤害空。”



盗宝团:这个女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老......老大,这白头发的女人不......不会是鬼吧?”



“是.......是啊,老大,哪个正常人可以来无影去无踪的!”



“别......别怕,”壮汉哆哆嗦嗦的指着银发女子,然后脑子闪过一丝灵光,大喊道:“对……对了,她一定有神之眼!”



没错,一定是这样,大汉在心里给自己洗脑,神之眼拥有者神出鬼没很正常。



听到老大的话,盗宝团的兄弟们面面相觑,终于掏出了自己的武器对着空一行人。



双方交战一触即发,就在两方动的一刹,盗宝团的几人已然化成了几座栩栩如生的冰雕。



站在女子身后的空,看着女子干脆利落的解决掉敌人,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这一幕很眼熟呢?



敛眉开始搜刮自己的记忆,空确认自己是没见过她的,但是萦绕在自己心中的那种熟悉感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才刚浮现就消失在了脑海里,空扶着额头,有些呆愣,他刚刚在想什么来着......?



直到荧看见呆愣的空扑上来,他才从中回过神,用手安抚着妹妹,然后将这个问题放到大脑的深处,待以后再细细思考。



解决了敌人的银发女子看着兄妹贴贴蠢蠢欲动,她也想加入进去,不过到底还是克制了自己,因为她师傅跟她交代过,这个时候无论自己想干嘛都要克制住自己,不然自己会被空讨厌的。



因为不想被空讨厌,所以女子虽然不理解但是还是照做了。



打码跟没打码一样的某位真君:我真的是为徒儿操碎了心



和自己妹妹贴贴了一会,成功将其安抚下来,空才转向了之前突然冒出来的似乎认识自己的银发女子,“你好,我是空,这是我妹妹荧,刚刚非常感谢你的出手相助。”



银发女子盯着空,过了一会才开口:“申鹤,我的名字。”



空在申鹤没开口之前一直在细细打量着申鹤,银发银眸,身着一身方便行动的皮衣?身上还有几根包含仙灵之气的红绳,与荧对视一眼,这是拜在璃月仙人座下的那个孩子吧?



荧点点头。



果然,在女子说出名字之后,他们的判断没有出错,不过她是怎么认识我哥哥的?没有遗忘申鹤见面时脱口而出的空,还有突然上门又是为什么?



这么想着,兄妹二人就这样问了出口。



申鹤呆愣了一下,这才想起自己来的目的,她转向空。



“空,我有事要告诉你。”



“只能跟你一个人说。”



————



因为上章的评论大家好像都想让空空子和妹妹离开(这就是为什么本章停在这里),所以这个月把另一条线的大纲写出来了,现在让我们来投票吧(评论),由你决定空空子的未来。



投票截止到15号,到时候将决定空空子是回家还是留下



本章就不写彩蛋了,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52)

热度(4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