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街听风

缘更,有评论会更新的快一点

【all空】关于《原0》打着攻略标签却不能攻略这回事

摸了个论坛体,有ooc


希望大家喜欢


————



《原0》论坛



李涛,《原0》这款全息游戏的说的能攻略角色是真的存在的吗?



1L楼主

先说经历,本人是《原0》的萌新,作为一个开放世界类的全息游戏,《原0》可以说是头一个了,但是当时的楼主是准高考生就没加入,现在才入的坑。不过本次讨论的重点不是这个,众所周知,《原0》这款游戏是可以攻略NPC的,而且是不用顾及性别的攻略,楼主就是冲着这点去的



2L楼主

所以我就创了一个女号,打算先攻略那些帅气的小哥哥,再攻略小姐姐,刚开始的蒙德我遇上了我的真爱,但攻略过程过于曲折,楼主受到了极大的创伤,这里就不做赘述了,总之我跟着空到了璃月,遇上了我的另一个真爱——达达利亚,然后我就去攻略达达利亚了



3L

然后呢?楼主别停在这里啊



4L

其实我对楼主在蒙德遇上的事情很感兴趣



5L

我也是



6L

玩攻略导致在蒙德有阴影......我已经猜到了楼主之前的攻略对象是谁了



7L楼主

猜到了也不准说!!!总之我才刚开始攻略达达利亚呢,准确来说就攻略了不到两天,我就被达达利亚拉黑了,因为他觉得我抢占了他和空相处的时间?!



8L

哈哈哈,是这样的,达达鸭讨厌有人插在他和空中间,楼主还算好的,上回有个50级大佬直接被达达鸭杀了,要知道《原0》的角色死亡后就只能重新开始的



9L楼主

emmm,所以为什么达达利亚对空的好感度那么高啊



10L

因为空是达达利亚认定的伙伴啊[doge]



11L

因为空是达达利亚的弟弟认定的大嫂啊[doge]



12L

因为空是达达利亚自己认定的老婆啊[doge]



13L楼主

等等,达达利亚和空是CP吗?我怎么不知道



14L

不是不是,只是达达利亚单方面认定而已



15L

确实,要是真在一起了,达达鸭不得每天黏在空身边啊



16L楼主

攻略不了达达利亚就算了,因为我马上就遇上了我的第三春[脸红.jpg],帝君也太帅了吧,可惜依旧是我得不到的男人[哭.jpg]



17L

帝君!!!我最爱帝君的pg了,太翘了,可惜是我得不到的男人,想当年我刚入《原0》一眼就相中了帝君,开了璃月之后,拉着空直奔璃月打算攻略帝君,然后帝君刚看到我就把我杀了......



18L

楼上怎么做到的,帝君一般是不会亲自动手的啊



19L

我是17L,因为我把空的好感度刷得太高了,就差一点就可以告白成功的那种,然后帝君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支开了空,然后把我给干掉了orz



20L

居然还有人能把空的好感度刷得那么高还活到了璃月!!!你是怎么活过蒙德的啊



21L楼主

我也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毕竟蒙德的那帮人在这个问题上简直就是不当人,凡是让空好感度高一点的都会被干掉



22L

听楼主这语气,看来楼主深有体会啊



23L楼主

......好吧,我坦白,我的第一个攻略对象就是空,主要是金发小男孩太戳我xp了,但奈何蒙德有诸多饿狼虎视眈眈的盯着空,但凡让空的好感度高一点点,就会让你走不出蒙德



24L

楼主的胆子是真的大,你选攻略对象之前没查过资料的吗?



25L楼主

咳咳,这不是刚玩打算靠自己在提瓦特攻略出一片天嘛,不过之后我就不敢不看攻略了,虽然攻略也没啥用,所以19L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26L

我是19L,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我的目标特明确,一心只想开璃月地图,所以每天都会拉着空去做任务,蒙德的NPC也知道我的目标,可能只有空本人不清楚[笑.jpg],所以蒙德的NPC没怎么关注我,空的好感度也一直长。其实如果只是这样,空的好感度不会到我说的那样,然后重点来了,蒙德前往璃月的路上,如果你走到森林里其实会触发一个空的特别任务的,完成之后空的好感度是会大幅度增长的



27L

!!!居然有这种事



28L

学到了,学到了,原来这就是空宝人正确活过蒙德的方法



29L楼主

如果早知道可以这样做就好了,金发小男孩是真的戳我xp啊QAQ



30L

楼主你在想桃子,就算告诉你,你也成功告白不了的



31L

赞同楼上,就算活过蒙德,你的好感度也还没到告白线,起码还要两个任务才行,你觉得璃月的那些人会让你成功?



32L

+1,如果说其他角色还有攻略成功的可能性(虽然目前也没有成功的案例),但是空......你还是乖乖的看他和其他角色贴贴比较好



33L楼主

泪,流了下来[悲伤泪流成河.jpg]



34L

摸摸楼主,所以说楼主可以把目光放到《原0》的其他功能上,没有必要一直死磕攻略方面的



35L

赞同,《原0》除了攻略方面,其他的方面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尤其是打斗方面,那体感绝了



36L楼主

好吧,我试试,呜呜呜



37L楼主

所以说《原0》的攻略功能果然是不存在的吧



————禁止回复,楼主已封贴————



END



————



放个之前码的论坛体,因为第一次写这种,bug较多,请无视它吧

评论(8)

热度(76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