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街听风

缘更,有评论会更新的快一点

【all叶】明明都是今天的主角但是我却身处修罗场边缘

事实上,叶秋对于这件事挺开心的,除了修罗场主角是自己哥哥这点之外



5.29叶神生贺



ooc,有私设



一发完



——————



清晨,叶修起床就看到了自家弟弟坐在自己的床边。



“叶秋,咋了,干嘛大清早的坐在我床边啊?”



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打着哈欠的从另一边床下去,明显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哥,你不会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额,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



叶修一边洗漱一边回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居然让叶秋这个反应,但他搜刮了整个大脑,是真的没想起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叶秋皱着眉看着正在洗漱的叶修,察觉到他是真的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之后扶额,他就不应该对他抱有期望。



洗漱完的叶修坐到叶秋身边,戳了戳有些无语的叶秋,“弟啊,所以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是真的没想起来。”



叶秋转过头,看着叶修的眼睛,“你真的不记得了?”



“嗯,不记得了。”



“笨蛋哥哥,今天是我们两个的生日啊!”



叶秋开始忧心,叶修不会这十年都没过过生日吧,不然怎么这个反应,不行,他今天一定要给叶修过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让他把那十年没过生日日子忘掉!



实际上每年都过·过得都挺隆重·只是自己老忘记生日的叶修看着突然热血起来的叶秋一脸不解,刚想说些什么,叶秋就突然坐了起来,然后窜了出去。



没来得及叫住叶秋的叶修有些无奈,感慨叶秋怎么这么大个人了还这么冒冒失失的,不过今天是我俩的生日啊,那得给叶秋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才行啊,不过送什么好呢,叶秋那小子也不缺什么啊,算了,找沐橙问问吧。



叶修挠了挠头,然后打开了qq。



【君莫笑:沐橙,你有空吗?】



【沐雨橙风:叶修哥,怎么了吗?】



【君莫笑:就是今天不是叶秋那小子的生日嘛,我不知道送他什么,就来找你问问,看你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



【沐雨橙风:这样啊,那叶修哥我们XX街见吧,我带你去挑挑看】



【君莫笑:好】



关闭聊天框,苏沐橙松了一口气,她还以为叶修这个时候来找她是因为她们的准备暴露了呢,对紧张看着她的兴欣队员摇了摇头,“叶修他还不知道。”



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幸好他还没发现。



“不过——”



众人刚落下的心随着苏沐橙的转折又提了起来。



“下午我要帮叶修挑他送给他弟弟的礼物,所以下午我不能和你们一起了,你们可能要辛苦一点。”



刚提起的心再次放下,众人摆摆手,让苏沐橙放心去,正好让苏妹子牵制一下叶修,省得让他有时间上游戏然后知道了他们的打算。



“没事,苏妹子,你放心去,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保证完成任务。”



“就是,沐橙,你放心去。”



“沐橙姐,放心交给我们吧。”



“按照计算,我们依旧可以完成任务的。”



......



听到众人保证的苏沐橙笑的很开心,因为能有那么多人关心叶修真是太好了,所以她点了点头,放心的交给了他们,自己做和叶修的出行准备。



一个小时后,两个人都准时的出现在XX街上。



叶修因为比较高,所以他先看到了苏沐橙,走到她的身边拍了下她的肩膀,“沐橙。”



看到身旁的叶修,苏沐橙扑到了他的身上,“叶修哥,好久不见。”



叶修闻言,拍了拍苏沐橙的头,一脸无奈,“一天到晚就知道瞎说,明明前天还见过的。”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摇着叶修的手,撒娇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照这么算我已经有一年多没见过叶修哥了!”



“你啊,”点了点苏沐橙的头,叶修对于她是没办法了,只好转移话题,“所以咱们今天去逛什么?”



“这边这边,我保证叶秋会喜欢。”



苏沐橙拉着叶修就往商场的某一处走去。



到了晚上,和苏沐橙逛了一天的叶修敲了敲自己的肩膀,感叹道,“诶,真是老了,这才逛多久就受不了。”



“叶修哥才不老呢。”



苏沐橙反驳道,然后跟叶修一起回了家,毕竟她也为叶秋准备了一份礼物呢,至于叶修的生日礼物,叶修问了之后,苏沐橙只回了他一个秘密。



进入家门,入眼是一片漆黑,叶修疑惑,这个时候明明应该有人在家的啊,王叔什么的都应该在家啊?



不解的叶修打开了客厅的灯,然后灯亮的那一瞬间,礼炮声也同时响起。



砰砰砰砰!



礼炮的丝带纷纷扬扬的落在了叶修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叶修身边的叶秋身上。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啊!”



“叶修叶修,生日快乐啊,我告诉你,我今天可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呢,还不快感谢我......”



“叶神,生日快乐!”



“老大老大,生日快乐呀!”



“老叶,生日快乐,恭喜你又老一岁哈。”



“叶修哥,生日快乐呀!”



.......



客厅的灯光被人全部打开,耳边也出现了许多人的祝贺声。



叶修听到了许多熟悉的、陌生的声音,叶修看过去,果然,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等诸多大神,还有兴欣的一帮队友们,以及——



“班长,生日快乐!”



“叶修修,好久不见了,生日快乐啊!”



“同桌,生日快乐!”



.......



之前读书的同学们。



真不知道叶秋是怎么把他们请来的,不过这样的感觉还不错,就是麻烦叶秋了。



明明是自己要来·结果好处被叶秋拿了的同学们:硬了!拳头硬了!



叶修和叶秋接过他们的生日祝福后,他两就一起被推倒一个五层的蛋糕面前。



“你两快吹蜡烛许愿!”



灯光再次黑下来,然后叶修和叶秋两个人一起闭上眼伴随着生日歌许下了今年的愿望。



过来一会,许好愿望的两人同时睁开了眼睛,互看了一眼,然后一起吹灭了蜡烛。


[你许了什么愿望?]



[才不告诉你呢,臭哥哥!]



两人的眼神交流终止于切蛋糕的声音。



旁人递过蛋糕刀,叶修接过去,叶秋握在叶修的手上,然后两个人用双手交叠的姿势切了两块蛋糕,把这俩份蛋糕留了下来,就让他们自己去切剩下的蛋糕。



叶修趁着他们切蛋糕的时候偷偷最先切的两份蛋糕放到了冰箱里面,不然等爸妈回来知道没给他们两个留估计就要闹了,虽然不会闹得很严重,但是还是能避免就避免吧。



把蛋糕放好,叶修又回到了客厅,叶秋递过来一份蛋糕,“喏,加的全是你爱吃的水果。”



叶修低头一看,果然,蛋糕上面全是自己爱吃的水果,吃了一口,也是不是特别甜的那种奶油。



叶秋费心了啊,叶修再次感叹。



真正准备蛋糕的职业选手们:硬了!拳头硬了!



看见叶修吃完蛋糕,就开始有人凑上来找叶修了。



“叶修,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没?”一个陌生的帅哥凑到叶修旁边,叶修想了想,开口,“同桌?”



“对对对,我是你高中同桌。”



“没想到叶修家也在b市,不过这样之后咱们的交流我觉得可以增多一点,怎么样?”看到叶修的注意力被人抢走,王杰希也凑了上来。



“叶修叶修,我告诉你哦,你今天一定要看我准备的礼物,我保证是个大惊喜……”黄少天也不甘寂寞的凑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修——你当时离家出走怎么没叫上我啊......”这是一个娃娃脸的青年。



“叶修你之后打算怎么样?”这也是一个陌生的帅哥。



......



一堆人七嘴八舌的在叶修旁边说,搞得叶修根本听不清谁说了什么,一旁的女士倒是吃瓜吃得愉快。



楚云秀:“叶修是真的受欢迎啊!”



苏沐橙:“是啊,就是不知道叶修吃不吃得消这热情了。”



“停——”



这一幕被宴会的另一个主人阻止了,叶秋看着被众人围起来的可怜兮兮的叶修,“你们这么说话让叶修听谁的?”



“我们......”



“好了,一个个说,我在听的。”



见场面突然尴尬下来,叶修急忙出来打哈哈,不然某些人还真不一定给叶秋面子。



某些人:废话,干嘛要给一个一直阻止我们找叶修的人的面子,要不是因为他的阻止,他们早就找到叶修了,哪里还会让叶修受到那么多委屈啊!



叶秋:呵呵,然后让你们把我老哥拐走是吗?



总之,在叶修出来劝阻之后,场面一度和谐了下来,直到之后的送礼物环节,众人又开始了刀光剑影的比拼。



“叶修,你看,这是我送的百达翡丽,我知道你对表没什么感觉,不过你既然都回来了,之后迟早会用上的。”



“叶修修,这是当年我答应你的模型,现在已经是绝版了哦,一定要好好珍惜啊!”一个娃娃脸的小少年凑到叶修身边,把礼物递了过去。



叶修对于这个礼物倒是很惊喜,因为这个确实是他当年找了很久的礼物。



职业选手们此时也凑了上去,叶修明明是他们的,可不能给外人占去了。



楼冠宁:“叶神,你看我们准备的。”



张新杰:“叶神,这是一份牧师的攻略,你可以给安文逸看看。”



黄少天:“叶修,你看我们送你的稀有材料,可是让我们大出血了一波呢。”



苏沐橙:“叶修哥,这是我们准备的,辛苦了好长一段时间呢。”



......



叶修一个个收下然后道谢。



叶秋站在最外围,一个叶秋邀请来的人推了推叶秋的手,“不上去吗?”



叶秋目不斜视,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但是嘴里的话却完全不是这样的,“呵,我为什么要抢,等会你们走了,我哥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这句话让他身边朋友的拳头都硬了,真的想锤死这个好运的家伙,为什么叶修不是自己家的人呢?!



自从遇上叶秋叶修兄弟之后,这是这位朋友第无数次感叹。



不过每次叶秋这副炫耀的样子果然还是想让人打死他,可是今天是人家生日,而且总不能当着人家哥哥的面打人家的弟弟吧,这样他还怎么在叶修面前混啊,他也想去试试能不能娶到叶修呢!



看出了朋友心中的想法的叶秋在内心哼了一声,再羡慕也不是你哥,而且还对自家哥哥图谋不轨,这种人还想在我这里有好态度怎么可能啊!



总之,叶修和叶秋的生日就在这打打闹闹下落下了帷幕。



————



虽然迟了还是要说一句,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呀!



orz,没想到网不好,没发出去,所以迟到了



好久没写叶叶的文了,有点手生了,穿越的那篇快改完了,马上就开始写新的,填完了会发出来的






评论(8)

热度(5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