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街听风

缘更,有评论会更新的快一点

【all空】当深渊成为最大赢家(7)

all空向,有ooc



深渊双子系列



本次最大赢家或是钟离?



——————



总之,在蒙德过了一段十分愉悦的日子,除了经常会遇上那几个自己觉得奇怪的人之外都挺好的,空摸着下巴如此总结道。



但是荧不这么觉得,作为一个偶尔会去偷窥自家哥哥的旅行的妹妹,她的第六感在对她疯狂发出警报,有人对她家哥哥图谋不轨!



绝对不能再放哥哥一个人去旅行了,荧毅然决然放下了手中的事情,打算跟哥哥一起旅行。



但是扑上来的深渊法师阻止了荧的动作,只见深渊法师小小的身子挂在荧的腿上,苦苦哀求道,“公主殿下三思啊,现在走的话,您的安排说不定会功亏一篑啊。”



荧试图拔出被深渊法师紧紧抱住的腿,发现拔不出来,但是没关系,谁也别想阻止她去找哥哥,就算她一步一挪也要离开这里!



深渊法师脑子飞快的转动,这个时候想要阻止公主殿下一定得用和王子殿下有关的理由,有什么,快想啊,等等,有了——



“公主殿下,现在不安排好的话估计会让七神察觉,一定会影响到您和王子殿下的旅行的啊啊啊!”



话落,荧就停止了挣脱的动作,低头思考了一下发现深渊法师说的是事实,然后荧就转头回到了原位,看着楞在原地的深渊法师皱眉,“还楞在哪干嘛,早点干完我好去找哥哥。”



深渊法师虽然知道会有效果,但是没想到会如此有效,以至于他被荧干脆的动作搞得一蒙,等到被说了之后才回过神来,赶忙跑到荧的旁边。



“来了,公主殿下。”



又忙活了一段时间,荧总算是赶在哥哥出发去璃月之前搞定了所有事情。



此时的荧站在空的身边暗自握拳发誓,接下来她和哥哥一块去旅行,绝对不会让那些图谋不轨的人有机会接近自家哥哥的!



已经接近了空的达达利亚:合着我不是人?但是能接近空的话,不是人就不是人吧



其余图谋不轨的众人:......



所以璃月之行除了邀请人达达利亚,被邀人空之外还多了个荧,从阵容看就知道璃月之行不会简单,后面的发展也不出所料。



来到璃月的第一天



达达利亚拉着空来到了北国银行面前,指着北国银行说:“伙伴,你看,璃月唯一的银行就是我开的,所以钱不够尽管来找我要。”



站在空旁边双手环肩的荧翻了个白眼,拉起空的手就走,“我哥缺钱肯定找我要啊,你是我哥谁啊,干嘛我哥要去找你要啊!”



荧一边走还一边嘱咐空道,“哥,如果缺钱了就来找我要,这种由目的不明的人给的钱千万不能要,知道了吗?”



紧跟在他们后面的达达利亚不满极了,反驳道,“我怎么就成目的不明的人了啊!”



“呵,那你敢对我发誓你没有对我哥心怀不轨吗!”



“你要我发誓就发誓,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啊!”



“你看,你心虚了!”



“公主殿下,麻烦你不要强词夺理!”



......



空无奈扶额,为什么这也能吵起来啊,不过注意到有穿着军甲的人开始向这边靠拢,空决定先阻止吵架的两人。



插在两人的中间,双手比叉,“不可以吵架!”



这头空和荧和达达利亚刚踏入璃月,那头坐在往生堂喝茶的钟离就已经知道了消息,站起身,站在门口向空的方向望去,“空,你终于来了,”然后看向了出现在他身边的魈,勾起一抹温和的笑,“走吧,去把我们的爱人带回来。”



“是。”



两人一同向空所在的地方走去。



另一边正住在飞云商会安排的院落的神里绫人唤来了托马。



“家主大人?”



“走吧,咱们来璃月的目标人物已经到了。”



“家主大人,你是说空来了!?”



“没错,走吧,不然等会被人抢占先机就不好了。”



“是。”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璃月的各地,每一个人都想最先见到空,因为就算要共享空,就注定了空的心会分给许多人,但是对于所分的心的大小他们也是很看重的啊。



璃月涌动的暗潮此时正开始慢慢的显现真容,一切暗潮中心的空此时还浑然不知的在劝阻着妹妹和达达利亚之间的口角。



“好了,别吵了。”



空一手拉一个,想阻止他们两个再吵下去。



两人看着挡在他们中间的空,偏过头哼了一声。



夹在两人中间的空苦笑,荧这样也就算了,达达利亚怎么也跟着凑热闹啊!?



“好了,不可以吵架!谁再吵我就不理谁了!”



空再次警告他们两个,看着虽然不情不愿,但是还是答应下来的两人,空满意的点点头,“等会谁要是再吵架,我就不理谁了!”



听到空再次重申警告,两人虽不愿,但是还是把空的警告牢牢的记在了心里面,毕竟谁也不想被空放入黑名单啊,虽然达达利亚也知道,如果真的违反,估计进黑名单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总之,表面上两人还是恢复了和谐友善的样子的。



满意的看着两人之间的氛围,空拉着荧继续跟着达达利亚逛璃月了。



达达利亚一边领路介绍璃月的各种特色,一边关注着空的反应,然后在心中暗暗记下空感兴趣的店,打算之后单独带空一个人出来玩的时候去。



不过,看着荧抱着空的胳膊,笑的十分开心的样子级觉得十分不爽啊,该死,就算知道荧是空的妹妹,达达利亚还是忍不住自己嫉妒的心情,真的是十分碍眼的一幕啊,真想把荧的挨着空的手臂砍下来,不不不,果然还是杀了比较好吧,脑子里萦绕着各种恶劣的念头,但是达达利亚也知道,如果他这么做了才是真正的出局了。



所以克制住自己,面对越难捕获的猎物,作为猎人越需要耐心,这样才能捕获这珍奇的唯一的猎物,然后尽情的享受胜利的果实。



按耐住自己跃跃欲试的手,达达利亚努力把身上的杀气隐藏起来,就算要暴露自己的杀气也不能是现在,忍耐,忍耐,为了那最可口的果实。



但是就算是达达利亚疯狂的忍耐,依旧有那么一丝杀气泄露出来,抱着空手臂的荧眼神一暗,达达利亚刚才是对我有杀意?为什么?余光观察到达达利亚的眼神就没从自家哥哥身上移开,眼睛一眯,是盯上了自家哥哥吗?



荧暗中对达达利亚提起了戒备,开始庆幸自己来了,不然说不定自己就灯下黑,不知不觉就让哥哥被人拐走了。



没看出达达利亚和荧两人互相戒备的空,闻着空气中传来的香气,摸了一下自己露在外面的肚子,有点饿了呢。



此时旁边一道视线紧紧的盯着他摸着肚子的手,同时他身边传来一个沉稳好听的声音,“小友是饿了吗?”



空猛然抬头,白皙的耳廓染上了点点红霞,看向出声的人,连忙摆手,“没有没有。”



“空,你饿了?”



“哥,你饿了?”



听到两人对话的达达利亚和荧同时转头看向了空,大有他一喊饿,他们立马就给他变出美食来的样子,空想到这摇摇头,哪有那么夸张啊,所以他只是说,“有一点点,不过马上也到吃饭的时间了,咱们再逛一会儿就去品尝一下璃月的特色的菜肴吧。”



事实上真的准备在大街上拿出来背包里的美食的达达利亚和荧:......



“嗯,好的,听哥哥的。”



“咳,那就按空所说吧。”



跟妹妹和达达利亚说完,空才转头看向了刚刚搭话的人。



看到搭话的人,空的第一感觉就是他好高啊,他必须得把头抬起来才能看的清楚他的脸,第二感觉就是他好好看啊,尤其是眼尾的那一抹红,如果他是个女孩子估计就喜欢上他了吧......等等,在场的是真的有女孩子的!



荧!空急忙转头看向自家妹妹,希望和自己审美一样的妹妹没有被来人的美貌所蛊惑。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荧的眼里不但没有欣赏之意,还满是警惕之色,而且一旁的达达利亚看见男人的时候脸色都变了。



为什么荧会露出这幅模样?他是敌人吗?还有达达利亚的表情,怎么说呢,感觉到了他对来人的敌意了。



空如此想到,身体动作偷偷也改成了进可攻退可守的样子方便出手,当然,表面上的面子还是得过得去的,所以空还是礼貌性的说了一句,“你好,我是空,是一名旅行者,请问你是?”这时空才注意原来男人旁边还站着一个少年,连忙改口,“请问,你们是?”



“你好,我是钟离,是往生堂的客卿。”



“我是魈。”



似是感受到了空的戒备,两人的声音都有不同程度的放柔,身体也是尽量放松,以此告知空,他们并没有恶意。



他们的苦心也没有白费,空确实是放松了一点对他们的戒备,但是只要荧的态度不变,可想而知,他们也别想在空这有好脸色。



钟离将一切收入眼底,眼神一暗,果然关键还是在荧身上啊。



所以



钟离将自己的目光转向了荧,“荧,好久不见。”



“摩拉克斯,是好久不见,”荧把空挡在身后,抬头直视钟离的目光,“我们也有500年没见了,你有什么事吗?”



“确实是有一点小事,正好你哥哥也饿了,不如我们去前面的新月轩坐下来慢慢聊,如何?”钟离说话独有着一股属于他的韵味,让人不由得对他生出好感。



至少空是如此的,达达利亚和魈都看出来,空就算是警惕着钟离,但是依旧对钟离有着不低的好感度。



更了解空的荧更是如此,所以在进入新月轩的途中,她还偷偷的用双子之间独有的联系方法告诉空,“哥哥,对钟离保持警惕,我们之间大概率是敌非友。”



空听到荧这么说自然以荧的想法为主,将对钟离的好感压下。



————



那个,就是想问一下大家,这篇更新可能会很慢或者坑掉(如果坑的话会告诉大家的),按大纲可能起码20+,可能会比较久


所以想问一下,你们是想继续等(我会尽量加快更新速度),还是我把大纲发出来,直接完结



嗯,大概就是这个问题了,今天的彩蛋是已经废弃的契约


评论(21)

热度(66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